新加坡风水店、祈福礼品店
购物车 | 我关注 | English

纯铜十三层文昌塔摆件

型号:纯铜十三层文昌塔摆件
(0条买家评分)
新元328.00
   加关注
商品简介
纯铜十三层文昌塔摆件 文峰塔家居吉祥风水摆设 旺事业学业功名
纯铜十三层文昌塔摆件
文昌塔,有七层的,有九层的,最大有十三层的,层数越多,高度越高,摧文摧贵的威力更大。

文昌塔,又称文风塔、文峰塔、文笔塔。为最常用之法器,利于读书、功名及事业。文昌的作用,顾名思义,就是旺文。古人非常重视文昌,稍稍留意的朋友,就会发现,在我国有很多城市都能看到文昌塔。凡是有文昌塔的城市,在过去都是出过很多文人墨客的。文昌塔为风水中常用之法器,将文昌塔摆放在文昌位,则可立即令人头脑敏捷,思维发达。尤其是对于文雅人员,可提高工作效率,助事业进步,功成名就;对与小孩读书也帮助很大,助其收敛心神,文思大发,成绩突飞猛进。将塔放在人丁当旺之星可生贵子、旺贵气,尤利文职。因此,古人非常重视文昌,在许多城市都设有文昌塔。一般文昌塔,有七层的,有九层的,最大有十三层的,层数越多,高度越高,摧文摧贵的威力更大。

文昌塔一般纯铜的13层效果最好,男女均可。玉石的九层最好,女孩用有汉白玉、黄玉、南玉,男孩用有黑曜石、纯铜、龙龟文昌塔、水晶、南玉摇钱树等等。

暂时没有用户对此商品提交评论。

姓  名:
邮  箱:
验证码:
评  论:
≤50字
 
新加坡风水店  电话:(65) 6354 1350   邮箱:arts@ol.sg  
网址:www.geomancy.ol.sg  地址:Jalan Pemimpin   Richman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