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风水店、祈福礼品店
购物车 | 我关注 | English
会员登陆
联系热线
订单查询
订单号码
友情推荐
简单介绍

新加坡风水店、祈福礼品店汇集知名风水大师,讲解最权威的风水应用案例,介绍最合适的风水圣品,帮助您改善个人风水、家居风水、商业风水。
我们精通各种风水圣品和祈福珠宝,像天然玉石、水晶制作的项链、手镯、耳环等等。

玉的护身、辟邪的理念经悠久的历史文化沉淀在人的思想中已根深蒂固,佩玉从心理上有了依靠,有了一种心灵的寄托,工作就信心十足,办事就事半功倍;玉石晶莹、细腻、高雅,观之赏心悦目,可平静心绪,化解烦躁,触之清凉细润。可清神醒脑、冷静思考。玉石不但能美化人们的生活,陶冶性情,而且祛病保平安。其产品直接用于健身保健的有:玉枕、玉垫、健身球、按摩器、手杖、玉梳,对人体具有养颜、镇静、安神之疗效,长期使用,会使你精神焕发,延年益寿。

水晶又称为风水石,天然水晶凝聚了千亿万年天地灵气,地壳中各种自然元素(矿物质)经过亿万年的沉淀,形成了各式各样的水晶。每种水晶都代表着不同的功效,并且会产生不同的磁场。而在风水学上,根据水晶形状、色彩,再结合五行相生相克的道理,就演变成风水学上最重要的金、木、水、火、土五种形了。
五行相生: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五行相克: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克,演化万物,万物形成后,形状、颜色均反映出内在的五行特性。五行:金 木 水 火 土;代表颜色:白、金绿、青、粉红黑、蓝、灰红、紫黄、咖啡。
颜色配合不当,会破坏生命。配合得当会丰富生命。相当于五行的生克制化吉凶祸福。若八字中五行欠缺,风水师就会教你选择适当的水晶来佩带化解。如果命中五行需金用白色、需土用黄、需火用红、需木用绿、需水用黑、蓝等。另外,如果家里的风水因人、地、事、物改变了原来的气流,或者风水本来就不好,也可以运用水晶强大的磁场能量来改变风水。

新加坡风水店  电话:(65) 6354 1350   邮箱:arts@ol.sg  
网址:www.geomancy.ol.sg  地址:Jalan Pemimpin   Richman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