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 Blessing Gift Shop
Shopping Cart | My Favorites | 中文
  貔貅  葫芦  五帝钱

黑曜石貔貅聚财阵摆件

Model: 黑曜石貔貅聚财阵摆件
(0 Comments)
S$438.00
   Add to Favorites
Introduction
黑曜石貔貅聚财阵摆件 福德圆满转运球风水摆设 转运聚财旺财镇宅化煞
黑曜石貔貅聚财阵摆件
尺寸:底座长约30.0cm,整体高约15.0cm;单只貔貅长约10.8cm,高约7.0cm,球体直径约8.0cm

主要功用:旺宅,转运,聚财,催财,镇宅,辟邪,平安,消灾,健康,福慧财运皆得。

功德球:刻有心经和六字真言,寓意福德圆满,福慧财运皆得,可消除一切灾难,平安健康,遇难呈祥。

六字真言:蕴藏宇宙中的大能力、大智慧、大慈悲。一切金刚护法、天龙八部,无不欢喜拥护。佛教认为,得此真言,皆得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一切所求,无不满足。

般若心经:般若经之精要心髓。是无上咒,是无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实不虚。

貔貅守护功德球:可以催财聚财,守护并催旺宅运,一切邪魔皆不可近。

黑曜石极度辟邪,能强力化解负能量,也是现在供佛修持布施的最佳宝石。黑曜石能助排出身体上的病气、浊气,舒缓不适,对于身体及个人运气上有莫大帮助避邪、化凶,放于家居上,有镇宅之用。

No comments.

Name:
Email:
Verify Code:
Comment:
≤100 Characters
 
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Tel: (65) 6354 1350   Email: arts@ol.sg  
Website: www.geomancy.ol.sg, Address: Jalan Pemimpin   Richman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