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 Blessing Gift Shop
Shopping Cart | My Favorites | 中文
  貔貅  葫芦  五帝钱

绒沙金万能神关公摆件

Model: 绒沙金万能神关公摆件
(0 Comments)
S$238.00
   Add to Favorites
Introduction
精品绒沙金万能神关公摆件 神勇关公招财佛像工艺品家居风水装饰礼品 镇宅辟邪化煞
绒沙金万能神关公摆件
格:主件约4cm*3cm*7.5cm

包装:有机玻璃密封,高档红色锦盒包装。居家办公风水摆设及馈赠佳品!

外包装盒图片供参考,品质相同,尺寸与外形与实物外包装盒可能略有差异,以实物为准!

关公是以忠贞、守义、勇猛和武艺高强称著于世,关公的“忠义勇武仁信”等品质集中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了民众的社会愿望和理想人格,因此,他千百年来得到了世人的拥戴,被历代加封,宋代封为“显灵王”,宋徽宗时封为“义勇武安王”。明神宗时将其神位晋级为“协天护国忠义帝”、“三界伏魔大帝神威远镇天尊关圣帝君”。清代顺治皇帝加封为“忠义神武灵佑仁勇威显护国保民精诚绥靖佑赞宣德关圣大帝”。

儒教尊关公为五文昌之一,称为“文衡圣帝”;道教则奉关公为玉皇大帝的近侍,尊他为“协天大帝”或“武安尊王”;佛教以其忠义足可护法,并传说他曾经显圣于五泉山,皈依佛门,因此尊他为“护法伽蓝”(伽蓝菩萨)。

在民间,关公是万能神(结义之神、商业之神、勇武之神、伏魔之神),既可镇宅辟邪、保佑平安,也可招财进宝、财源广进。关公的左右侍立为关平和周仓,而关公生日仍旧沿用明代初年所决定的农历五月十三日。

材质:电铸绒沙金,以99.9%金、银、铜等贵重金属以及高分子混合材料为原料,采用高科技技术和先进的铸金工艺,通过多道工序精细制作而成,其表面为千足金。电铸绒沙金工艺品是近几年来新兴的高档礼品之一,不同于普通镀金,电铸绒沙金表面是纯度很高、厚度较厚、质感很强的千足金,而不是较薄且没有含金量的镀合金。所以电铸绒沙金工艺礼品易于保存,不褪色,适合永久收藏。

保养说明:
1.请防止硬物碰划圣品表面,并避免与硬物摩擦磕碰变形。
2.圣品如需清洁,请用软棉质布擦拭表面灰尘。
3.请将圣品摆放于干燥洁净的环境中,以保持圣品更长时间光亮如新。
4.应该尽量避免接触洗涤剂及化学试剂,某些化学试剂会造成金品变色。



No comments.

Name:
Email:
Verify Code:
Comment:
≤100 Characters
 
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Tel: (65) 6354 1350   Email: arts@ol.sg  
Website: www.geomancy.ol.sg, Address: Jalan Pemimpin   Richman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