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 Blessing Gift Shop
Shopping Cart | My Favorites | 中文
  貔貅  葫芦  五帝钱

铜器对龙龟摆件

Model: 铜器对龙龟摆件
(0 Comments)
S$58.00
   Add to Favorites
Introduction
铜器对龙龟摆件 两代龙龟元宝龙龟家居工艺品摆设 招财旺财旺人丁
铜器对龙龟摆件
龙龟有神灵大龟之称,寓意为世人挡灾煞,减祸害。同样具长寿吉祥,镇煞迎福的喻意。
其力量除了制伏太岁,岁破及种种有形之煞气外,也可广纳“正财”福禄。
龙龟在化煞方面既有龙的威武刚强,亦有龟的忍辱负重阴柔,是化煞的最佳物品。

一般背负元宝或脚踏元宝钱币,强化了招财旺财的风水功用。一般背负小龟或金钱龟,强化了旺人丁、旺宅运财运的风水功用。

铜器的工艺比较复杂,出模之后的后期修整是全手工的。根据铸造及后期修整工艺的精细程度,铜器可分为精铜器和普通铜器。精铜器在外观的制作及整体设计上比较考究,经百般打磨后比较精细,档次较高,价格也比较昂贵。普通铜器的精细程度,没有精铜器高,相对粗糙一些,但价格相对便宜,符合一般家居办公风水的需要。但铜器工艺品,不可避免的会出现瑕疵。铜铸工艺高度在10cm往上的大多是中空的,内壁可能会有模具残留。运输过程中会把内壁的残留的模具震落一部分。同时由于是铜汁浇注的难免会留下气孔沙眼,有细微的划痕沙眼,接口处略有缝隙,抛光色不均匀,铸造字迹不清楚等都属正常。

No comments.

Name:
Email:
Verify Code:
Comment:
≤100 Characters
 
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Tel: (65) 6354 1350   Email: arts@ol.sg  
Website: www.geomancy.ol.sg, Address: Jalan Pemimpin   Richman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