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 Blessing Gift Shop
Shopping Cart | My Favorites | 中文
  貔貅  葫芦  五帝钱

富贵金蟾招百财貔貅大摆件

Model: 富贵金蟾招百财貔貅大摆件
(0 Comments)
S$480.00
   Add to Favorites
Introduction
创意富贵金蟾招百财貔貅大摆件 招财进宝财源滚滚来铜器工艺品
富贵金蟾招百财貔貅大摆件
古典旺财貔貅、富贵金蟾、白菜(百财)的完美组合!绝佳的招财、辟邪、开运、化是非、除小人之风水圣品。

三足金蟾有三足,为灵物,传说它能口吐金钱,是一种旺财的瑞兽,不断的吐出金银财宝,象征财源滚滚,是招财的吉祥物!
金蟾有招财旺财、富贵连连、化煞辟邪的吉祥寓意,十分招人喜爱。俗语说:“得金蟾者必大富”!传说中金蟾所到之处,为金钱集聚之地。
除此以外,三足金蟾还能化煞、辟邪、除小人!

貔貅又名天禄、辟邪,相传是一种凶猛瑞兽,以财为食,纳食四方之财。中国传统就有“貔貅”的习俗,有将这地方的邪气赶走、带来欢乐及好运的作用。貔貅的形象为龙头、马身、麟脚,形状似狮子,毛色灰白,会飞。貔貅凶猛威武,它在天上负责的巡视工作,阻止妖魔鬼怪、瘟疫疾病扰乱天庭。古时候人们常也用貔貅来比喻骁勇无比的军队。它有嘴无肛门,能吞万物而从不泻,可招财聚宝,只进不出,神通特异。另一种说法称貔貅是龙王之子。

铜器的工艺比较复杂,出模之后的后期修整是全手工的。根据铸造及后期修整工艺的精细程度,铜器可分为精铜器和普通铜器。精铜器在外观的制作及整体设计上比较考究,经百般打磨后比较精细,档次较高,价格也比较昂贵。普通铜器的精细程度,没有精铜器高,相对粗糙一些,但价格相对便宜,符合一般家居办公风水的需要。但铜器工艺品,不可避免的会出现瑕疵。铜铸工艺高度在10cm往上的大多是中空的,内壁可能会有模具残留。运输过程中会把内壁的残留的模具震落一部分。同时由于是铜汁浇注的难免会留下气孔沙眼,有细微的划痕沙眼,接口处略有缝隙,抛光色不均匀,铸造字迹不清楚等都属正常。


No comments.

Name:
Email:
Verify Code:
Comment:
≤100 Characters
 
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Tel: (65) 6354 1350   Email: arts@ol.sg  
Website: www.geomancy.ol.sg, Address: Jalan Pemimpin   Richman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