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 Blessing Gift Shop
Shopping Cart | My Favorites | 中文
  貔貅  葫芦  五帝钱

白水晶福喜临门双葫芦挂件

Model: 白水晶福喜临门双葫芦挂件
(0 Comments)
S$280.00
   Add to Favorites
Introduction
白水晶双葫芦挂件 福喜临门吉祥挂饰 聚福平安富贵吉祥
白水晶福喜临门双葫芦挂件
尺寸:主件葫芦长约4.2-4.5cm,宽约2.2-2.5cm,挂件整体长约37cm(包括挂绳和穗子在内)

此款车挂主件为双葫芦,葫芦分三节,下端为圆球体,中部为椭圆形球体,上部为葫芦顶。造型比例恰当,线条丰腴,雍容典雅,再配以晶莹剔透的水晶材质,可谓巧夺天工。饱满而丰富的双葫芦,寓意着喜气临门,好运相伴,纳福保平安,是值得您拥有的一款精致挂件。

葫芦是风水学中常用之物,效果好,威力大,作用奇特,它有两个重要的作用,一是医病,二是化煞收邪。《飞星赋》曰:“七有葫芦之异,医卜兴家。”七为兑卦,如果这个方位有山如葫芦状,为葫芦砂,主人在医卜星相方面有很高的学术和发展。在洛书里兑卦在西方。

葫芦主医卜星相,如果有人是从事这个方面职业的,在家中葫芦挂,则对事业和学术有利。 在《鲁班寸白薄》中有此诗:墙头梁上画葫芦,九流三教用功夫,凡往人家皆异术,医卜星相往来多。

葫芦还是一件神秘之物,可以降妖除怪,阻挡任何煞气,葫芦还可以旺文,主聪明,对孩子的学习有帮助,可让孩子列聪明更健康特别是水晶葫芦旺文的作用更强。

材质说明:在风水学上,水晶又有风水石之称,因为天然水晶凝聚千亿万年天地灵气,在由地壳的各种大自然元素(矿物质)沉淀,再经过难以数计的岁月粹炼,如果家里的风水不管是因人、地、事、物改变了原本的气流,亦或者原本就不好,大部分也都会采取使用水晶强大的磁场能量来改变风水。

No comments.

Name:
Email:
Verify Code:
Comment:
≤100 Characters
 
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Tel: (65) 6354 1350   Email: arts@ol.sg  
Website: www.geomancy.ol.sg, Address: Jalan Pemimpin   Richman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