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 Blessing Gift Shop
Shopping Cart | My Favorites | 中文
  貔貅  葫芦  五帝钱

东陵石树

Model: 东陵石树
(0 Comments)
S$68.00
   Add to Favorites
Introduction
天然东陵石树 招财开运化煞聚旺气旺贵人
东陵石树
材质:天然东陵石

尺寸:外罩高约11.3cm 底部直径约6.5cm

一:什么是东陵石

「东陵玉」学名是砂金石,亦是水晶家族的成员。其内含物通常会有微晶粒、黄铁矿等。所以,石面上常见有透明点或反光点出现。 翠绿的东陵,最能助你舒展身心、扩阔视野,并顺利地投入新环境和新计划。东陵玉也是公历五月份的生辰幸运石。
【特质】东菱石目前有绿色及红色的两种 , 大多不透明 , 偶而部分有点半透明 , 硬度与水晶差不多。
【生理作用】绿色对应心轮 , 对心脏及肺部都有帮助。绿色东菱石并在心理治疗上运用得很成功 , 对心肺的问题有疗效 , 并能增加肌肉的灵活度 , 最常被用来治疗心脏 , 舒缓压力 , 以及眼部疾病。
【心理作用】可使人心情愉快 , 尤其对失恋的朋友来说是一帖良药 , 不仅可以安慰受伤的心灵 , 还可以促进再次恋爱的勇气。绿色也是财富的颜色 , 同时代表欣欣向荣的美丽愿景 , 对忙碌紧张的现代人来说 , 绿色东菱石也是创造未来的好伙伴 , 常让人联想对创意及梦想的实现 , 增进自我判断力及帮助决定什么可以让我们快乐与否。
绿色东菱石据说可减轻焦虑与安抚情绪 , 带来机会 , 给赌客带来幸运 , 它可帮助喜欢沉迷赌博游戏的人得到钱财及幸运 , 以及增加一个人的创意与领导品质 , 通常与大量金钱以及提高创作能力有很大关联。

东陵玉(aventurine),亦称海洋石或东陵石,最早产于印度,故又名“印度玉”。学名是砂金石,亦是水晶家族的成员。其内含物通常会有微晶粒、黄铁矿等。东陵石目前有绿色及红色的两种,大多不透明,偶而部分有点半透明,硬度与水晶差不多。绿色的东陵石曾被称为印度翡翠,化学成分也主要是二氧化硅,属石英岩。绿色东陵石底色油绿不正,上面有光亮的小点,密度低于翡翠,其价格也远逊于优质翡翠。
然而,玉是一种具链状结构的含水钙镁硅酸盐。它是造岩矿物角闪石族中以透闪石、阳起石为主,并含有其它微量矿物成分的显微纤维状或致密块状矿物集合体。化学成分为ca2(mg,fe2+)5(si4o11)2(oh)2。
玉是混合物,没有具体的化学式,一般是硅,铝的氧化物的混合物。
有的奸商常常以东陵玉假冒名贵玉石欺骗不知情消费者。
从成分上看,东陵玉一概不是玉石~!


二:为什么选择在九华山开光加持

圣品之所以称为圣品,在于其是否吸收无上灵气!吸收了无上灵气的开光貔貅,极易与主人心性相通。

灵气来源于几个方面:一是材质,好的玉石、矿物出身独特的地质环境,吸收亿万年的天地灵气,因而才能成为好的玉石;二是工艺,好的工艺由工艺师的心血凝聚而成,心是莲花开,血为生命源;三是最重要的开光加持,除了开光法师的修行力、愿力之外,选择灵气之地作为开光加持的道场至关重要!

而以“灵山九华-佛佑天下”闻名于世的佛教圣地九华山,是当之无愧的开光加持福地首选!也是本命佛总部唯一选择的开光加持圣地!本命佛总部选择的开光加持寺院,是供奉肉身菩萨的千年古寺。

1、九华山是四大佛教圣地之一,是有着近二千年历史的古佛教道场,素以“香火之盛甲天下”!李白曾三上九华,有诗曰:“妙有分二气,灵山开九华!”。在灵山九华开光加持,必将得佛护佑,无量光明。

2、九华山是大愿地藏王菩萨道场,地藏王菩萨在佛教中的地位无比特殊,相当于“代理佛”。据佛经记载,金地藏在忉利天宫受释迦牟尼佛的嘱咐,在释迦佛涅槃、弥勒佛降生之前,主管世间众生的教化。为此,他一直现身于人、天、地狱之中,并发愿要为世间一切众生担负一切痛苦,创造一切幸福,发誓:“地狱不空,誓不成佛;众生度尽,方证菩提。”地藏王菩萨愿力不可思议,神通不可思议,慈悲不可思议。而开光加持尤以愿力为重,在愿力无上的地藏王菩萨道场开光加持,必将得神通之力,利益众生!

3、九华山是造化肉身菩萨最多的佛教圣地!肉身菩萨为高僧圆寂后肉身经久不腐,即为佛教所称的“全身舍利”,是修行的结晶和修行者的愿心所致。九华山有据可查的肉身菩萨多达16尊,这使得佛山九华显得无比神圣和神秘,成为九华山闻名于世的一大特色!在灵验真身之九华山开光加持,必将得大慈悲度生的愿心加持,幸福平安,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Name:
Email:
Verify Code:
Comment:
≤100 Characters
 
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Tel: (65) 6354 1350   Email: arts@ol.sg  
Website: www.geomancy.ol.sg, Address: Jalan Pemimpin   Richman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