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 Blessing Gift Shop
Shopping Cart | My Favorites | 中文
  貔貅  葫芦  五帝钱

古法琉璃招财弥勒佛车载香水摆件

Model: 古法琉璃招财弥勒佛车载香水摆件
(0 Comments)
S$238.00
   Add to Favorites
Introduction
古法琉璃摆件 招财弥勒佛车载香水摆件 护身佛保平安
古法琉璃招财弥勒佛车载香水摆件
琉璃,是指用各种颜色的人造水晶(含24%的二氧化铅)为原料,采用古代青铜脱蜡铸造法高温脱蜡而成的人造水晶作品。其色彩流云丽彩、美轮美奂;其品质晶莹剔透、光彩夺目。
  琉璃是佛教“七宝”之一、“中国五大名器”之首。采用彩色人造水晶烧制而成,其工艺繁复,需数十道工序,且以手工为主。因其“火里来,水里去”的工艺特点,佛教认为琉璃是千年修行的境界化身。在所有经典中,都将“形神如琉璃”视为是佛家修养的最高境界,三佛之“药师佛”,其佛土即为“东方净琉璃净土世界”。
  《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彻,净无瑕秽。”在某种意义上说,琉璃是一种人格、一种精神、一种境界的象征。明澈的琉璃寄托了人们的美好心愿。

  琉璃在佛教中为消病避邪之灵物,摆放或佩戴琉璃可得三种福缘:
  健康:修行之人认为琉璃乃药师佛的化身,能驱邪,使人获得健康之福缘。
  坚韧:因烧制繁难,佛教认为琉璃能使人感受提炼真理之艰难,而获坚韧之力量。
  灵感:色彩绚烂、变幻瑰丽,给人以艺术的美感和想象空间,给人灵感和智慧。

No comments.

Name:
Email:
Verify Code:
Comment:
≤100 Characters
 
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Tel: (65) 6354 1350   Email: arts@ol.sg  
Website: www.geomancy.ol.sg, Address: Jalan Pemimpin   Richman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