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 Blessing Gift Shop
Shopping Cart | My Favorites | 中文
  貔貅  葫芦  五帝钱

阿富汗玉好运一生平安扣摆件

Model: 阿富汗玉好运一生平安扣摆件
(0 Comments)
S$328.00
   Add to Favorites
Introduction
天然阿富汗玉 好运一生平安扣摆件 转运祈福保平安旺事业官运居家办公摆饰
阿富汗玉好运一生平安扣摆件
尺寸:高约15cm,宽约12cm,可能会略有误差,重量约为590g,有单独底座可供摆放。

此款平安扣,原料产自欧亚大陆的大山之中,那里的玉石自然袒露在山体之外,蒙受亿万年烈日的曝晒,却不失其水分和光泽,反而色如凝脂,温润坚美,精光内蕴,绝对值得您拥有。

阿富汗玉学名“大理岩”。大理岩是一种变质岩。又称大理石。由碳酸盐岩经区域变质作用或接触变质作用形成。主要由方解石和白云石组成,此外含有硅灰石、滑石、透闪石、透辉石、斜长石、石英、方镁石等。具粒状变晶构造,块状(有时为条带状)结构。因原岩不同,可形成不同类型的大理岩。

平安扣喻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金玉良缘”、“金玉满堂”之意。最为通运,旺运,所谓通财旺官生至,平常衣禄,通运亦好。

平安两字寓意明确,表达了人们朴素美好的愿望。平安扣不着一字,外圈是圆的,象征着辽阔天地混沌无限。内圈也是圆的,祈愿着我们内心的平宁安远。在它微小的空间里,蕴含了整个壮丽的大自然。它昭示当你的心与天地一致,便有了伟大的包容和协调,锁定了你的平安。

阿富汗玉具有特殊的物理结构和化学成分,自然吸收了吸水、锁水、保湿的功能,长期与人体接触,就表现为很容易吸收人体的汗渍、油脂、而有益成分则被人体吸收。所以,阿富汗玉与人体接触越久,玉越有油脂感,而人的皮肤越光滑细腻。


No comments.

Name:
Email:
Verify Code:
Comment:
≤100 Characters
 
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Tel: (65) 6354 1350   Email: arts@ol.sg  
Website: www.geomancy.ol.sg, Address: Jalan Pemimpin   Richman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