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 Blessing Gift Shop
Shopping Cart | My Favorites | 中文
  貔貅  葫芦  五帝钱

Rose Garnet Necklace

Model: Rose Garnet Necklace
(0 Comments)
S$1,680.00
   Add to Favorites
Introduction
Rose Garnet Necklace
Rose Garnet Necklace
规格:4mm~10mm石榴石Garnet - 化学式 Mg3Al2(SiO4)3「石榴石」的颜色很多,而以红色的品种,最为普遍。
红色「石榴石」有旺血强心的特效,最适宜体弱畏寒的女仕使用或配戴。
石榴石又名红宝石.红色的红榴石本来就非常能衬托出MM们白皙细嫩的肌肤。石榴石是公历一月份的生辰幸运石。
【特质】一般来说石榴石的结晶都不大 因此通常都做成戒面、手链或镶成小墬子。
【生理作用】红色让联想起血液,石榴石对血液循环与荷尔蒙分泌都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有益生殖系统及相关器官的健康,让人趴下,将石榴石放在背面脊椎最下端尾骨的部位,可慢慢感受其振动, 对应海底轮,可增加性能力并可藉由关想脾脏的活化来净化脾脏,对关节炎据说也有效,但若是敏感体质或是对此做法没有心理准备的人最好避免这样做,以免带来伤害。
【心理作用】可让人拥有难以抗拒的魅力,招来幸福与永恒的爱情,增加自信,对抗忧郁,帮助人面对过去的创伤回忆,用另一个角度去诠释理解,达到平静喜悦的境地 。也能增加人思考时的灵感,避邪化煞,成为不受外力侵犯的护身石。

No comments.

Name:
Email:
Verify Code:
Comment:
≤100 Characters
 
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Tel: (65) 6354 1350   Email: arts@ol.sg  
Website: www.geomancy.ol.sg, Address: Jalan Pemimpin   Richman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