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 Blessing Gift Shop
Shopping Cart | My Favorites | 中文
  貔貅  葫芦  五帝钱

漆雕貔貅摆件

Model: 漆雕貔貅摆件
(0 Comments)
S$158.00
   Add to Favorites
Introduction
开光精品漆雕貔貅摆件 家装风水必备皮丘摆设 招财镇宅化煞
漆雕貔貅摆件

关于漆雕:雕漆工艺品始于汉、唐、盛于明清,已有一千四百余年的历史。它与景泰蓝、牙雕、玉雕并称“北京四大特种工艺品”,而雕漆尤显皇家气派,高贵典雅。雕漆是把漆的优良特性,与古老精湛的雕刻技艺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是中国独有的东方瑰宝和艺术精华。雕漆制品造型浑厚大方,色彩沉稳,文饰精细,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故宫博物院和各大博物馆均有珍藏。北京雕漆与湖南湘绣、江西景德镇瓷器并驾齐驱,名扬四海,被誉为:中国工艺美术三长. 北京雕漆的材质是采用漆树上采集下来的生漆,经过一定工艺加工形成熟漆,经过制胎,髹涂,再雕刻(并不是在外面刷一层红漆,更不要把该产品当成是木头外面涂一层红漆)。
雕漆首饰,美观大方、古朴雅致,老少皆宜,常作为贵重物品时代相传或收藏。深受人们青睐。
雕漆工艺品保存简单,耐酸耐碱耐高温,有灰尘可用水清洗。同时它还具有坚固耐磨、永不褪色的特点。是馈送外宾及亲朋好友的高档礼物,也是收藏者的珍爱饰物。漆雕工艺品经久耐磨,只要不重击,重压,跌落,使用寿命比较长。脏了可用清水冲洗,也可用棉布沾洗洁精轻檫。正确的保养手工漆雕工艺品,使用时间越长,那种古朴、润泽的光亮越加明显。

辟邪貔貅是以财为食的,纳食四方之财,它有嘴无肛门,能吞万物而从不泻,可招财聚宝,只进不出,神通特异。中国传统是有“辟邪”的习俗,有将这地方的邪气赶走、带来欢乐及好运的作用。 是商务馈赠及文化馈赠的经典作品。


No comments.

Name:
Email:
Verify Code:
Comment:
≤100 Characters
 
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Tel: (65) 6354 1350   Email: arts@ol.sg  
Website: www.geomancy.ol.sg, Address: Jalan Pemimpin   Richman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