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 Blessing Gift Shop
Shopping Cart | My Favorites | 中文
  貔貅  葫芦  五帝钱

黄玉秘法催财生官麒麟阵

Model: 黄玉秘法催财生官麒麟阵
(0 Comments)
S$380.00
   Add to Favorites
Introduction
黄玉秘法催财生官麒麟阵 精品玉麒麟聚宝盆家居风水工艺品摆件 助事业旺官运财运
黄玉秘法催财生官麒麟阵
材质:天然黄玉
尺寸:单个麒麟的长约10.8cm,宽约3.2cm,高约7.8cm,送底座,底座长约26cm,中间有元宝聚宝盆,聚宝盆底部直径约为4.6cm

本命佛总部的秘法麒麟阵,选用一对麒麟守护聚宝盆,聚宝盆为财神正器,内装元宝。秘法麒麟阵工艺精致,材质天然,配有木架底座,美观大方,寓意吉祥。

因为玉石五行属土,意为“土生金”,经过独特的佛教开光仪式加持后,不仅旺财聚财,更是提升财运事业、镇宅化煞辟邪、增旺气场的灵动法宝。

麒麟阵的风水功用十分广泛,具有招财、镇宅、化煞、旺事业、催官运、旺人丁、旺文旺贵等多种风水用途。

麒麟阵的功用很多,主要有以下几种:
1.催财:麒麟阵更适合用于正财的催财,其效果尤为精妙。
2.催官:麒麟非常适合工作性质稳定的人摆放,尤为适合公职人员、企事业中高管使用。催官时候放在驿马方,效用最强。
3.招子送子:在风水学中,麒麟还有旺人丁的作用,民间自古便有“麒麟送子”之说。从风水学的角度,如求子可摆放在家宅的生气位,如求女可摆放在家宅的伏位。
4.镇宅辟邪:安放在家宅中,具有镇宅辟邪,增旺家运之功用。
5.化煞:麒麟阵可以化解流年三煞、风水中的枪煞、白虎煞、电梯楼梯煞等多种凶煞。

No comments.

Name:
Email:
Verify Code:
Comment:
≤100 Characters
 
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Tel: (65) 6354 1350   Email: arts@ol.sg  
Website: www.geomancy.ol.sg, Address: Jalan Pemimpin   Richman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