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 Blessing Gift Shop
Shopping Cart | My Favorites | 中文
  貔貅  葫芦  五帝钱

树脂仿木镇宅招财麒麟摆件(一对)

Model: 树脂仿木镇宅招财麒麟摆件(一对)
(0 Comments)
S$538.00
   Add to Favorites
Introduction
精品树脂仿木摆件 招财麒麟 招财旺宅镇宅邪家居风水摆件
树脂仿木镇宅招财麒麟摆件(一对)
此款麒麟,采用精品树脂精心打造而成,造型生动,栩栩如生,线条流畅,工艺精湛。可以一对请购,也可以单只请购。

麒麟,亦作“骐麟”,鹿身马足、牛尾圆蹄、通体鳞甲、头有独角,是古代传说中的仁兽、瑞兽,与凤、龟、龙共称为“四灵”,并居四灵之首位,被称为圣兽王。

麒麟不伤好人,是风水上用的最多的一个瑞兽。麒麟用途非常广泛,可镇宅、辟邪、化煞、催财、添丁、增情缘,主正财,旺事业,催富贵。头向外即可,其势甚劲。宅主财运必佳,男女皆旺。

工艺在外观的制作及整体设计上比较考究,经过百般打磨而成的。设计考究,造型别致,栩栩如生,适合家居办公风水摆设,或者作为礼品馈赠,都十分有档次。

No comments.

Name:
Email:
Verify Code:
Comment:
≤100 Characters
 
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Tel: (65) 6354 1350   Email: arts@ol.sg  
Website: www.geomancy.ol.sg, Address: Jalan Pemimpin   Richman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