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 Blessing Gift Shop
Shopping Cart | My Favorites | 中文
  貔貅  葫芦  五帝钱

黄玉富贵金蟾

Model: 黄玉富贵金蟾
(0 Comments)
S$298.00
   Add to Favorites
Introduction
黄玉富贵金蟾 聚财化煞辟邪除小人
黄玉富贵金蟾
天然米黄玉金蟾摆件,转运保平安,镇宅招财纳福来。能招财、护佑家园。在民间传说中,三脚蟾蜍会带来财富珠宝。使主人平安,财运亨通。

三足金蟾有三足,为灵物,传说它能口吐金钱,是一种旺财的瑞兽,不断的吐出金银财宝,象征财源滚滚,是招财的吉祥物!
金蟾有招财旺财、富贵连连、化煞辟邪的吉祥寓意,十分招人喜爱。俗语说:“得金蟾者必大富”!传说中金蟾所到之处,为金钱集聚之地。
除此以外,三足金蟾还能化煞、辟邪、除小人!

黄玉,又称米黄玉、黄金玉,具有油脂光泽或蜡状光泽,属于碳酸盐玉。黄玉的矿物组成主要以白云石为主,伴有少量方解石和少量石英。其摩氏硬度4.3~4.5,密度2.6~2.9。色调柔和滋润,不透明至微透明,质地细腻。黄玉作为一种显贵颜色的象征,其制作的工艺品造型精美、寓意吉祥,但价格却平易近人,性价比极高,是家居办公、馈赠的良选。

No comments.

Name:
Email:
Verify Code:
Comment:
≤100 Characters
 
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Tel: (65) 6354 1350   Email: arts@ol.sg  
Website: www.geomancy.ol.sg, Address: Jalan Pemimpin   Richman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