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 Blessing Gift Shop
Shopping Cart | My Favorites | 中文
  貔貅  葫芦  五帝钱

仿木红色富贵荣华象(一对)

Model: 仿木红色富贵荣华象(一对)
(0 Comments)
S$328.00
   Add to Favorites
Introduction
精品仿木红色富贵对象富贵荣华象 吉祥如意镇宅旺事业贵人
仿木红色富贵荣华象(一对)
此款大象为吸财聚财镇宅纳福之吉祥物,象鼻子向下的,寓意着吸财入库,象鼻子微卷着的寓意守住钱财。

功能:大象主富贵,化是非,旺贵人,除小人!

风水中适宜背山面水,坐后要实在有靠,为有靠山,主得贵人助。若坐后无靠,或面前朝不出去,则都可摆放此神器以助运。

化解阴煞,特别是若家中厕所或浴室对卧室或大门,可用此宝器化解。浴厕对大门,这在风水学中为忌。凡家宅遇此情形,主家中之人健康不佳,易生难以治愈的慢性疾病,并主家中男主人事业上有阻。

化解之法:安放在浴厕中。

大象善于吸水,水为财,家居大窗见海或水池,均称之为“明堂聚水”,若摆放一只大象在家中,则大财小财均为己所纳。象之禀性驯良,放在家中或者办公室内财禄称心,万事遂意!

No comments.

Name:
Email:
Verify Code:
Comment:
≤100 Characters
 
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Tel: (65) 6354 1350   Email: arts@ol.sg  
Website: www.geomancy.ol.sg, Address: Jalan Pemimpin   Richman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