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 Blessing Gift Shop
Shopping Cart | My Favorites | 中文
  貔貅  葫芦  五帝钱

925银配猫眼石粉水晶吉象手链

Model: 925银配猫眼石粉水晶吉象手链
(0 Comments)
S$288.00
   Add to Favorites
Introduction
【观因缘】天然粉晶吉象手链 韩版925纯银配猫眼石粉水晶手串 旺桃花增情缘
925银配猫眼石粉水晶吉象手链

粉水晶又称芙蓉晶,属六方晶系,粉红,娇嫩又透明的粉晶,对应心轮,代表爱情.改善急躁,直率,与缺乏耐心的个性,增强亲和力,改善人际关系并带来爱情夫妻间经常吵架佩带粉晶可以改善两人间的关系在生意场所多多摆放粉晶,有助于降低客人的紧觉,比较心与防备能力.能够放心大胆的消费.
粉红水晶带左手:能带来很好的恋爱运。
粉红水晶带右手:为暗中的恋情带来光明。
粉红水晶带来的其他作用: 生理作用:对应心轮,可对心、肺、免疫系统、淋巴腺、胸腺功能有帮助,据说对心痛、心脏病、高血压、紧张、失眠、愤怒等生理现象有舒缓功能。
心理作用:大家都知道粉晶最大的能量就是针对爱情。单身族想要找到对象的人,可在家中东南方的桃花位摆放大颗粉晶球,或在屋中各个角落多摆放粉晶,有助招来异性缘,桃花朵朵开!
已婚族或情侣吵架冷战不说话的时候,将粉晶放置于两人枕头中间,可帮助床头吵床尾和,化解尴尬。平常因种种因素导致人缘不好人际关系欠佳的人,佩带粉晶有让你更有包容心与同理心、可改善人际关系不佳的状况,让你处处受欢迎。
店家或公司企业希望人气旺旺,顾客络绎不绝上门来成交的话,于店内财位或柜台摆放粉晶球或七星阵,会有明显的旺人气效果,生意变热络起来,对于外出的一些业务人员,随身佩带粉晶,可以增强与客户关系,提高亲和力,促进商务的成功.








No comments.

Name:
Email:
Verify Code:
Comment:
≤100 Characters
 
Singapore Fengshui Store  Tel: (65) 6354 1350   Email: arts@ol.sg  
Website: www.geomancy.ol.sg, Address: Jalan Pemimpin   RichmanNetwork